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可以选?

日期:2020-12-19 11:08 阅读:

  一、2021年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可以选?

  自考大专有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工商企业管理、学前教育、金融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自考专业基本上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史学、理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类别,可以选择的专业非常广泛。

  二、2021年自考大专怎么选择专业?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自身的只是基础以及社会需求来综合分析选择什么专业。例如有些考生逻辑思维抢,对数字特别敏感,那么就可以选择理科类的专业,如建筑工程、会计、计算机及应用方面的专业。

  三、2021年自考大专最容易过的专业是什么?

  自考考试中,比较容易通过的专业应该就是文科类的专业,比如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教育专业等等。其中行政管理专业可以算是众多考试中最容易过的自考专业,考试科目中既不包含高等数学,又没有英语,专业课程也相对简单,自学考试考生只需牢记每个知识要点,想通过自考考试一般是没问题的。

Tags:2021年,自考,专有,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