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北京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时间及网上报名入口

日期:2020-12-10 10:20 阅读:

  下面是有二一教育资讯网准备的2021年北京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时间及网上报名入口,欢迎参考。

  一、2021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北京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时间及:9月18、19日(预计)

  二、2021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入口

课件预览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

  三、报名流程

  1、新注册的报考人员须详细阅读报名协议条款和注册须知,点击“接受”后填写用户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

  2、已注册的报考人员直接登陆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3、注册信息在线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可直接报名;“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后续按要求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即可报名。

  4、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Tags:2021,年北京,注册,测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