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党支部开展“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4-19 09:02 阅读:
  课件预览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应中宣部号召,全国上下开展学习党史,庆祝建党百年等系列活动。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也于2021年4月17日开展了“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活动。

课件预览

  早上9:00,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准时到达活动场所,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德云给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视频、PPT演示的形式了解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并学习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最后总结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充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课件预览

  上午10:00,结束了激情飞扬的党课活动,张德云书记带领大家来到“中华刷术之光历史博物馆”,参观了中国印刷术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体验活字印刷术和造纸术,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

课件预览

  今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党支部在中午时分举办了小小的庆祝仪式,同时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大家一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课件预览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以后,党支部非常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小游戏——趣味羽毛球,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竞技的乐趣,胜利的喜悦,奋斗的力量。

  16:00时分,活动圆满结束,在今天的活动中,大家感悟颇深,明白了党的百年之路充满了苦难,也充满了辉煌。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Tags:二一,教育,党支部,开展,领悟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