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成功参加2016 深圳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

日期:2016-11-28 15:04 阅读:

小雪刚过,全国应景地迎来了一场寒潮,从21号就开始等雪的小伙伴终于在今天邂逅了浪漫的初雪,被爽约的北京也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雪来了,年味就来了。恍惚之间,2016余额只剩不到10%了!


小目标完成几个?

信誓旦旦定下的年初计划完成了吗?

脱单了吗?

钱包胖了还是你胖了?

说好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翻到一半的书多久没再拿起?

……


不敢往下想了,北风一吹,瞬间醒脑啊!

不管怎么样,赶紧趁着最后一个月,搞!点!事!


给2016来个Happy ending !


这不,二一教育这次来到了教育装备界的年末盛会——2016深圳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SIEE2016)。二一教育携旗下重磅产品荣耀参展,带来从备课、组卷到数字校园的一站式中小学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





我们在这里

大气的展台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作为K12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注在线教育资源平台建设13年,已获得690万用户、70000余所学校的实力见证。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逛逛二一教育展馆吧。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主打产品校网通、校本资源库、二一组卷、数字化校园、区域云平台解决方案等在展会一一亮相。最新上线的微课平台——“课堂无忧”也借着这次展会首发。


课件预览

↑↑↑

产品总监彭军正在向老师们演示21世纪教育网的海量教学资源


课件预览

茂名过来的老师认真听取校本平台解决方案


课件预览

↑↑↑

这几位都是从教超过20年的老教师,老师的老师啊!被我们的组卷神器——二一组卷平台给惊到了。看着工作人员弹指一挥间,像堆积木似的三两分钟就把一张试卷给组出来了: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应用题随意组合;难易程度、分值任性设定,对不满意的题目还能随性换题。


几位老师表示,学校也有配备数字教学资源库,但是繁琐不好用,又不大好意思总去问年轻老师。如果学校能引进这样的组卷神器,那老师得少加多少班啊!


课件预览

↑↑↑

家长朋友也来啦!上图中正在演示的是二一教育的最新产品方案——“课堂无忧”微课平台。


“课堂无忧”是以微视频为核心,集在线讲解、课后测评、学情分析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


每节3~8分钟的微课,围绕单个知识点,由全国名师细致打磨,给学生提供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练习的全景化学习辅导。每天10分钟,提分好轻松。


课件预览

彭经理正在演示的是校网通

↑↑↑

这位校长大大听得多认真!


校网通是一种高效、经济的学校教学资源在线解决方案,加入校网通的学校无需购买任何硬件,只要提供一个IP地址,老师就能无限量任性下载使用21世纪教育网海量优质资源,轻松教学。目前已有数千所学校加入二一校网通,享受信息化教育带来的便利。


课件预览

这位蜀黍大老远从山东跨长江越黄河特地赶来,直奔二一展台,难道是我们腿长肤白声音甜的工作人员吸引到了大叔?(正经点!)真正撩到他的是我们的产品啦!经过一番了解体验,大叔对我们的每一款产品方案都hin感兴趣。他表示想要成为我公司在山东的代理,果然是懂行识货的人。这个可以有!莫急,我们坐下来详谈。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的2016惊喜而精彩:用户直逼700万;70000余所中小学鼎力加盟;智能组卷平台(二一组卷)及微课平台(课堂无忧)新鲜上线;成功举办首届中小学创新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研讨会……


二一教育2016的“小目标”超额完成,累累硕果也在这次展会中得到充分展示。躺在过去的成功上从来不是我们的风格,新的2017年,我们已经整装待发!

Tags:教育,二一,成功,参加,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