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备课组卷更轻松, 二一教育亮相广州教育博览会

日期:2016-5-27 15:40 阅读:
  5月27日,由广州市商委以及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中心盛大开幕,二一教育作为国内K12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带着旗下的八大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课件预览

  此次展会上,二一教育带来了一站式服务下的八大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其中的核心理念——备课组卷更轻松,深刻解读了二一教育为课堂教学提供的一站式服务。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推动,二一教育陆续推出了21世纪教育网、校网通、在线组卷、在线测试、第一课堂、校本资源库、区域教育教学平台以及二一教育app这八大在线教育教学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老师课堂教学、学生成绩测评、移动在线学习、教育智慧管理等提供信息化产品和服务。

  在会上,许多观展者及行业资深人士来到二一教育展区,体验了优质教育产品。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项目总监在为客户解答疑问

  在线教育产品亲身体验

  这次二一教育主要带来了21世纪教育网和校网通两款教学资源产品。老师可以通过这些产品获取21世纪教育网的海量精品教学资源,帮助老师备课,提供教学质量。

课件预览

  参观者亲身体验中

  二一教育展台前人流不断,最先吸引人的是“高大上”的产品体验区。参观的人员可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触摸屏,亲身体验到二一教育的各类产品的使用和实际操作,迅速掌握各类产品的使用技巧。21世纪教育网的教学资源种类丰富,涵盖中小学各种试题、试卷、课件、教案、学案、视频等各种内容,都是精心打造的上乘之作。

  教育资源智能化

  二一教育在会上所展示的题库产品包括在线组卷、在线测评、第一课堂等。这类产品能够帮助老师快速智能地组成考试试题、批改作业和试卷,减轻老师的工作负担。而学生则可以通过在线做题和测试,快速获得测评结果,对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分析, 实现无纸化作业和考试。

课件预览

  参观者正在体验在线组卷系统。简单几步操作就可以组成一套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试卷,大大提高了组卷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减轻老师的工作压力,提升教学效率。组成一套完整的试卷,最快可以达到10秒钟。在线组卷系统的涵盖学科广,试题由超过2000名一线教师进行编制和筛选而成,不仅分类准确,而且检索起来也十分快捷。

  打造个性化平台

  二一教育推出的教育平台类产品,如校本资源库、区域教育教学资源平台等也备受参观者的关注。这些产品转变了学校以往传统的管理和办公方式,为学校校长、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的服务。

课件预览

  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各大产品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其中包括校本资源库平台。校本资源库平台是依靠二一教育十余年的运营经验,并走访了上千所名校深入调查后的结果。学校可以自主组织和规划类目,根据自身的教育教学需求享受二一教育的定制服务,从而有效解决教师备课难、教育资源不平衡、优质教学资源班班通等一系列难题。

  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互动神器

课件预览

  为了让学生们从此爱上学习,二一教育还特意打造了“爱学习”APP。这是一款专注于

  K12教育的工具型app,细分为老师端、学生端和家长端三个版本,针对不同这三种不同群体的特点开发出最适合他们的功能。

  十三年沉淀 厚积薄发

  历经十三年的探索和沉淀,二一教育打造了以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为核心的,“资源+软件+平台”三位一体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体系,并以此为基础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这一切都来源于好的教学内容和资源,优质的教学资源是二一教育在线教育产品的生存根基。据悉,二一教育还将于今年年底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个上市的K12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二一教育的董事长彭飚表示,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掌握和把关才是在线教育产品成功的关键。

  “简单就是一种创新”,彭董事长曾经这样说过。二一教育致力于整合全国所有的优质教学资源,就是为了让老师们备课组卷更轻松,解决现实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线教育不是为了使传统教育复杂化,而是以移动化、智能化为导向,使教育和学习变得更简单,回归其本质。

Tags:教育,备课,组卷,轻松,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