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天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相关安排通知

日期:2020-5-18 10:48 阅读:

依据教育部202059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时间安排的公告》和《关于2020年上半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考试等有关事项调整公告》精神,现就网络助学学习和综合测验安排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上半年社会考生网络助学课程报名截止时间和学习服务中心考生线上校本评核课程学习截止时间调整为530日。

二、2020年上半年社会考生、学习服务中心考生的网络助学综合测验拟安排在88日至9日进行,考试方式暂时不变,可根据全国及我市疫情发展形势和防控要求,适当予以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朝升培训”网站公布的具体安排。

三、2020年下半年社会考生网络助学课程和学习服务中心考生线上校本评核课程的报名启动时间调整为61日开始。

请广大考生、相关助学单位合理规划报考与学习安排。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517


Tags:2020年,天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