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辽宁高职对口升学招生(专升本)考试补报名工作通知

日期:2020-5-29 09:02 阅读:

经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开展辽宁省2020年高职对口升学招生(专升本)考试补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5月28日9:00至5月29日12:00。

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2020年5月28日9:00至5月29日16:00。

二、补报名程序

补报名工作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补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按照《辽宁省高中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19)31号)执行。

三、防疫注意事项

 1.全部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需填写14天内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说明,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省外返回考生须提供“健康通行码”绿码(不可使用截图验证)。 

从境外回省报名考生,须提供集中隔离14天证明及7天内本人2次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从重点地区返回的考生,须提供近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考生需对本人所提供的身体健康情况说明负责,因隐报、瞒报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考生拒绝提供相关健康材料的,相关申请一律不予处理。

2.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工作区域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测。

3.考生须及时关注报名所在市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并在报名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予补报。

Tags:2020,辽宁,高职,对口,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