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日期:2014-11-27 10:48 阅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gkbm.hebeea.edu.cn/Hebgk/index.do
参加2015年高考的同学:你好!
      2015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避免失误或意外,特向你真诚提示:
      1.做好考前准备:记住各科考试时间,熟知《考试规则》和答题规定;记准所在考点、考场位置和行车路线;出发时要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必备用品。
      2.严禁携带下列物品进入考场:各种与考试内容有关的材料、存贮与考试内容有关的电子设备,手机和具有接收或发送信息功能的设备,手表等记时用具,涂改 液、修正带等。无论有意还是无意,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进考场且没放在指定位置,均按考试违规处理。
      3.自觉接受违禁物品检查:准备好有关证件,不要穿戴带有金属的衣物、金属饰品。规定以外的物品不要带入考场,已带入的要放到指定位置。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4.珍爱诚信,拒绝违规:考场内装有信号屏蔽器,考场周边有无线电管理部门利用技术手段对高考有害信号进行跟踪和干扰。考试期间我省对所有考点、考场进行 全时段监控录像,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考场录像回放审查。总之,无论是考场发现的违规,还是通过录像回放发现的违规,我省均按教育部规定取消其高 考成绩和录取资格。作弊情节严重的,三年内不准参加高考。考生作弊情况将记入教育部的考生诚信档案并接受社会查询,违纪考生将为自己的违规行为付出沉重的 代价。
      当前国家正在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诚信考试是每一名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大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做到诚信应考、安全应考,不要给自己留下人生遗憾!
      最后,预祝你取得好成绩!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Tags: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