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黑龙江省2016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冰雪项目术科考试时间及地点

日期:2016-1-20 11:47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黑龙江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冰雪项目术科考试工作将于2月29日和3月1日进行,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体育专业滑冰专项考试时间为2016年2月29日。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在29日上午10:00自行到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内(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28号)报到。
  体育专业滑雪专项考试时间为2016年3月1日上午9:30。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自行到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高山滑雪场雪具大厅报到。
  二、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冰雪专项考试的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在报到时领取号码布。
  2.参加冰雪专项考试的考生须自备冰刀、雪具护具等考试用品。
  3.高山滑雪考试不包括滑板。
  4.各级招考办须及时通知考生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报到地点并参加考试。对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Tags:黑龙江省,2016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