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甘肃省招生办公室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第8号公告

日期:2014-9-9 10:08 阅读:

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高职(专科)批尚有部分剩余计划。为最大限度满足考生的升学愿望,对尚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高职(专科)批院校剩余计划的专业及名额公布在甘肃省招生办志愿填报的网站 http://zytb.gszs.cn 上,面向考生再征集一次志愿,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省内外院校本次征集志愿的高考成绩要求:

理工类:省内外院校在180分(含)以上征集。

文史类:省内院校在265分(含)以上征集;省外院校在285分(含)以上征集。

2、招生院校对征集志愿的要求,将公布在院校计划的备注栏内,如备注栏没有标注说明的以学校招生简章和《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下册)该院校公布的为准,请考生仔细查阅后填报。

3、本次征集志愿工作结束后,向未完成招生任务院校投档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原填报的高职(专科)批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4、本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91日上午10:0092日上午10:00,请符合条件并愿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受理。

5、投档及录取时间:9214:309318:00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4828

Tags:甘肃,省招生,办公室,2014年,甘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