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东师人文学院哥本哈根商学院利用中外合作办学开设特色课堂教学

日期:2014-9-28 11:45 阅读:
 9月15-26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哥本哈根商学院开设了为期两周的外教授课特色英语课堂。此次课程安排科目为市场营销,由外籍教师Christian主讲,授课对象为2011级、2012级以及2013级营销班全体学生。
  为了加强团队协作能力,Christian上课的形式主要以讨论为主,要求所有学生参与其中,发挥自身想象去处理相应问题。在教授专业知识 时,Christian用丰富的面目表情和肢体语言,来阐述每个营销学概念。他幽默的授课方式,新颖的教学理念,受到各个年级学生的一致好评。语境是学习 英语的启蒙,哥本哈根商学院注重锻炼学生与外界的沟通能力,培养相应的英语语言技巧。
  哥本哈根商学院充分利用中外合作办学这一平台,逐渐发展成为提升大学生创新性、开放性思维的一种手段。他们秉承最新教学理念,让更多学生在此项目中受益,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Tags:吉林省,教育,信息网,东师,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