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美术术科考试大纲 ...

日期:2014-10-27 10:17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我省2015年普通高考音乐、美术术科统一考试的有关工作,我院制订了《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美术术科考试大纲》。现印发给你们,请及时转发各中学,并做好宣传工作。

《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美术术科考试大纲》中音乐考试大纲的所有附录,包括声乐、钢琴和器乐的考试规定曲目及乐理、视唱练耳的题型示例,请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gd.edu.cn)下载。

 

附件:1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

2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美术术科考试大纲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41014
 
Tags:广东省,统一,考试大纲,术科,美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