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湖南省高考体育专业考试项目及时间安排

日期:2016-1-20 10:16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消息,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及高考体育加分测试工作由湖南省招生考试院组织管理,考(测)试地点设湖南师范大学。具体的考试项目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考试项目及分值
  考试项目分为身体素质项目、辅助技术项目、专项技术项目三部分。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300分。
  1.身体素质项目(满分170分):100米跑(90分)、5米三向折回跑(80分)。
  2.辅助技术项目(满分40分):篮球往返运球单手低手投篮、排球传球垫球、足球运球绕杆射门。
  考生只能在上述三个辅项中选择一项考试。考生在选择辅项时,不得选择与其所报专项相近的项目,即篮球专项的考生不得选篮球往返运球单手低手投篮,排球专项的考生不得选排球传球垫球,足球专项的考生不得选足球运球绕杆射门。
  3.专项技术项目(满分90分):考生可在田径(除100米外)、篮球、排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武术、游泳、体操、艺术体操、健美操、跆拳道中任选一项。
  (二)各市州考生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课件预览

Tags:2016,湖南省,高考,体育,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