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湖南省2016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12月20日

日期:2015-12-23 13:40 阅读:
  根据湖南省招生考试院消息,湖南省2016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确定为2015年12月20日,全省统一实行网上报考及报名考试费网上支付。
  一、报名条件及对象
  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职业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参加自学考试。对公安管理、护理学、中药学等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相关规定报考。报考本科层次各专业的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以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结果为准),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二、报名办法
  在籍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报考具体流程详见该系统中的“考生网上报考流程”。新考生取得考籍号后方可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报考。
Tags:湖南省,2016年,4月,自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