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海南省考试局: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5-11-6 09:35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我省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已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本人本次考试成绩,也可以凭准考证到报名点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NCRE考试成绩按等第划分为优秀、及格、不及格三个等第,90-100分为优秀、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网址:http://202.100.202.19/skc/ncre/ncre.php

课件预览

点击上面图片进入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系统

Tags:海南省,考试局,2015年,下半,年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