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西招生考试院全区2015年艺术统考2014年12月上旬举行 报名工作11月17日结束

日期:2014-11-14 10:14 阅读:

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将于201412月上旬进行,考试时间较去年有所提前。艺术统考报名工作与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报名工作同时进行,于201411月上旬开始,至1117日结束。

符合普通高考和艺术统考报考条件的考生,本人须在20141117日前到户口所在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院)设置的普通高考报名站办理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所含信息和指纹信息,同时办理艺术统考报名手续, 并填报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核对无误后,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打印《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并加盖公章,由考生自行保管留用。

本次考试我区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3个考点。考生在办理完报名手续后,须于125日或6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报名信息确认卡》,到报名所在市所属的艺术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交纳艺术统考报名考试费、领取艺术统考准考证。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详见报名有关文件。

本次艺术统考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 2014127日;书法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 8日;音乐类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的考试时间为128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9日至12;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9日至1212日;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6日至8日;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7日。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此前下发了有关报考各项事宜的具体规定,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查看。
Tags:广西,招生,考试院,全区,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