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下半年广西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

日期:2020-12-3 11:19 阅读:
  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将于2021年1月9日至12日举行。本次面试的报名、审查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考生可于2020年12月10日8:00至13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下同)的“报名系统—广西”进行网上报名。
  在广西报考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的条件,请考生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的“通知公告”或“社会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查阅我区面试公告。考生应对本人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不能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承担,缴纳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Tags:2020年,下半年,广西,国中,小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