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云南省2015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申报时间:12月1日至12月15日

日期:2015-11-25 11:22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云南省招考官网发布的《云南省自学考试毕业证网上申报须知》,现将云南省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时间及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方法及提交材料
  1、申报时间:2015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
  2、申报网址:http://222.221.6.160:9909/middle.jsp(必须使用IE浏览器兼容模式登录)
  申报时,社会考试考生须选择州(市)直属或县(市、区)招考机构为申报确认点,非社会考试考生(高职高专在校生或中职中专在校生)选择其它申报确认点。
  3、提交材料:网上申报结束后,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含复印件三份),准考证,全部单科合格证,实习、实验或论文答辩合格成绩单,三张一寸相片(与网络上传照片一致,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相片背景为浅兰色),亲自到申报确认点进行初审(申报办理本科毕业证的考生还必须提供符合其报考专业所规定的、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认证报告),认真核实《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三份)中所有内容后进行签字确认。《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中所有内容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Tags:12月,云南省,2015年,下半年,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