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招生补录志愿填报公告

日期:2014-9-9 09:26 阅读:

一、填报时间:201492314009241200

二、补录对象:截止到2014820日普通高校招生统一录取结束时未录取考生(已录取考生不报到注册者不得参加补录)。

三、补录高校:重庆市市属高校。

四、补录批次:预计有艺术专科、体育专科、对口高职专科、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一段、高职(专科)二段六个专科批次进行补录。艺术、体育、对口高职和高职(专科)提前批设置2个顺序志愿,高职(专科)一段和高职(专科)二段设置5个平行志愿。

五、志愿填报:考生根据自身科类参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招生补录计划缺额情况表》进行填报,院校的专业的详细说明参见《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汇编》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增加录取机会,系统自动默认为专业志愿服从调配。系统对未上线考生填报志愿不作限制。

六、登陆方式:考生首次登陆使用“准考证”上的初始密码,进入填报系统后必须修改密码。如果密码丢失,请考生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到报名的区县招办恢复初始密码。

七、注意事项:所填志愿按批次进行保存,每填报完一个批次均需点击该批次的志愿保存按钮。填报完毕后,在志愿查询菜单检查所填志愿是否保存成功。
Tags:重庆市,教育,考试院,2014年,普通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