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浙江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20-9-10 09:58 阅读: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考点所在高校的实际情况,原定于2020年5月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与下半年11、12月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合并举行,已报考5月份考试的考生可直接参加11、12月的BEC考试,所报考试级别及考点不变。如所报考点仍不具备开考条件,将会给予考生全额退费。
  现就浙江省针对此项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BEC Higher: 2020年11月21日
               BEC Vantage: 2020年12月5日
  2、网上补报名时间:9月10日9时至9月15日16时。
  3、考试地点: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下半年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开设2个考点:嘉兴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
  4、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http://bec.neea.cn网站根据需求选择报考和缴费。每考生每考试时间仅可报考一次,请考生仔细核对报考信息,保证报考信息准确。针对上半年已报名其他未开设考点的考生,到时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银行账户,如果仍想参加下半年BEC考试的考生,可在补报名时间内登录网站继续报名。
  5、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考前一周左右,考生可以登录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
  6、咨询电话:0571-88906612,88908550,88908530。
Tags:2020年,浙江,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