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宝贝计划里的宝宝资料详情

日期:2015-6-18 10:02 阅读:
有很多家长一直都记得成龙的电影《宝贝计划》里那个混血宝贝的,非常的可爱,大大的眼睛,那宝贝计划里的宝宝资料详情如何?
126466031_13993363232031n.jpg
【图】宝贝计划里的宝宝
  宝贝资料:
  中文名:蔡志强
  英文名:matthew(马修)
  生日:2005年7月2日
  国籍:澳大利亚
  家族成员: 爸爸、妈妈、姐姐和哥哥
  血统: 1/2哥伦比亚血统、1/4汉族血统、1/4俄罗斯血统
  2005年10月的一天,3个月大的马修被爸妈带着在香港坐地铁,BB对着爸妈大show吐舌头、扮鬼脸,把乘坐同一列地铁的名导陈木胜惹得哈哈大笑。陈木胜主动前来邀请,称自己正在拍电影,邀请BB去试镜。没想到,连续3次试镜,BB不哭不闹,还不停在镜头前扮鬼脸,最终在1000多名试镜BB中脱颖而出,陈导由此拍板:“BB就是马修了!”《宝贝计划》在2005年12月开拍。共拍了5个月,一起经历过逃亡、爬越过山车、冰窟甚至死亡后,BB和成龙已成为忘年之交的好友。2006年9月,《宝贝计划》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全亚洲总票房达到1亿5千万元,再次续写了成龙电影的票房神话,超级可爱的小马修也随之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Tags:宝贝,计划,宝宝,资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