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州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时间及方案

日期:2014-4-25 09:00 阅读:
    福州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学位申请时间为:6月16日至30日。公入入学资格审查结果时间为7月16日至18日8月23日各校公示学校、学位余额及报名地点,8月24日至25日中午12:00,进城务工人员到报名点填报志愿;8月26日,各区进行电脑派位,并公示电脑派位结果;8月27日,各区对未能通过电脑派位录取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入学并公示统筹结果。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条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备“三证”( 原籍户口簿和父母身份证;父母一方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父母双方半年以上的暂住证)即符合报名条件。“父母双方半年以上的暂住证”是指当年3月1日之前办理的有效暂住证,如换新证,应提供旧证(新旧证的间隔时间不宜超过1个月)。在辖区内已购房者无需提供暂住证。符合“三证”条件且能提供父母五区内的社保缴费证明、房产证任一材料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优先派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录取办法: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人数少于学校学位余额数时,学校应当全部予以录取;报名人数超过学位余额时,由县(市)区教育局或其授权的学校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确定学校的录取对象,学校不得擅自接收未经过电脑派位录取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参加电脑派位未被录取以及符合入学条件因故未参加电脑派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县(市)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生源不足的公办学校就读。

                                          HOT:2014幼升小招生入学攻略
Tags:福州,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