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海逸夫小学入口:http://yfxx.xhedu.sh.cn/

日期:2015-12-30 11:00 阅读:
  上海逸夫小学:上海市徐汇区逸夫小学创建于1996年9月,因香港著名实业家邵逸夫 先生捐赠部分建筑资金,故学校以“逸夫”命名。2007年4月由公立转制小学转为民办小学。
  学校执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法人代表为上海汇成集团董事长王力平先生;学校创办人为富有办学经验的戴舜琴女士,现任学校常务副董事长;校长为李川女士。学校现有小学部和附属幼儿园,占地面积为13032平方米,26个教学班,学生1062人,在职在编教工79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82%,教师本科学历达72%,其中有3位中学高级教师。

评价:
  如果在放学时段看到背着红色的大大的逸夫小学的书包,穿着制服,旁边一般都有爷爷奶奶什么陪同的就是那里的小学生了,逸夫小学很热门,因为是民办的,选拔才能进的小学。

  每天校车排长队,罗秀路又堵车,又没有人管理,加上有开车送小孩子上逸夫小学的,所以交通真是一塌糊涂。

  小学活动挺丰富,规矩也不少。

  地方不大,空气也很一般。
Tags:上海,逸夫,小学,入口,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