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西班牙语我爱你怎么读(发音)

日期:2020-11-5 08:58 阅读:
  现如今大多数人除了会母语,还会学习英语,这也是上学时必修的两门课,然而,西班牙语却是很少人会。那么,西班牙语我爱你怎么读(发音)?

课件预览

  Te amo. 是我爱你。
  通常情况下用Te quiero.就可以了。是我爱你,我喜欢你的意思。
  Te amo 念成:tei a mou (拼音读法)
  Te quiero 念成:tei gielo (l是颤音)
  我爱你常用的词语组法
  Te amo用别的词来组合的话可以在前面和后面直接加上,不需要将它们进行拆分,因为我爱你本身是一个词组,是连贯一来的就如西班牙语我爱你就可以直接说成aqui te amo,大家这里注意下,不要将aqui te amo理解成英文了,如果弄错了意思就变成含水层了。
  刚刚是在Te amo前面加的,现在看下后面加的是什么效果。如:te amo tanto翻译成中文是吉他摇滚,是不是感觉很神奇,明明Te amo是我爱你的意思啊,后面tanto不管是什么意思应该是我爱你某某呀!怎么变成了吉他摇滚了。大家不用惊奇,这里是可以翻译成我如此爱你的,不过只要学过西班牙语的同学就知道为何了。
Tags:西班牙语,我爱你,怎么,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