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全册教案—英语三年级

日期:2018-6-21 17:03 阅读:
资料简介:
==================资料简介======================
Unit 1 Hello .
本单元是小学生学习英语的起始单元。小学生对学习英语大多怀有好奇、兴奋、期待的心情。英语学习的起始阶段,教师应在帮助学习进行知识积累的同时,特别重视激发和保护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习运用所学英语进行交际的意识和勇气。本着这一宗旨,本单元安排了"自我介绍"和"询问对方姓名"的功能项目,并在词汇教学中,选择了较易激起小学生学习兴趣的动物类单词。这样安排有助于消除学生学习新语言的焦虑心理。进而激发学生参与教学的热情和信心。
教学要求:
1.能听懂、会说以下日常交际用语,并能运用所学交际用语进行自我介绍及询问对方姓名。
Hello/Hi ,I’m …
What’s your name
要求读音正确,语调自然。特别要注意I’m 和name 的正确读音。
2.培养学生运用所学英语进行交际的意识和勇气。
3.认识五个人物: David ,Liu Tao ,Yang Ling ,Mike ,Nancy .
4. 能听懂、会说以下八个动物类单词:
a dog, a cat , a bird , a tiger ,a monkey , a zebra , a panda ,an elephant 。 要求读音正确。
5.会唱歌曲 Hello!
6.理解冠词 a /an 之间的区别。
教学重点:
见教学要求1、2、4。
教学难点:
见教学要求:1、4、6。
教具准备:
录音机(带)、 动物卡片、人物头饰。
课时安排: 共四课时。
第一课时: A Learn to say.
第二课时: B Look and learn .
第三课时: C Look and say .
第四课时: D Fun house .
Unit 1 Hello .
The first period: A Learn to say .
TEACHING CONTENTS:
1. Vocabulary :David ,Liu Tao ,YangLing ,Mike ,Nancy .
2. Pattern : Hi /Hello ,I’m …
What’s your name Good morning .
TEACHING AIMS :
1. The Ss can understand and say the communion parl
Tags:三年级,牛津,译林,小学英语,上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