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年二年级英语暑假作业安排

日期:2017-7-11 13:56 阅读:
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为了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过得更加充实,让他们在暑假假里除了能开开心心地玩,同时还能快快乐乐地学习,增长更多的知识,21世纪教育网为大家特别制定的2017年二年级英语暑假作业安排。

文化作业
1、每天通过看电视、看广告,或者查找生活中你遇到的水果蔬菜等,
积累一个英语单词,并记录下来。
2、每周看一集英文动画片或电影,并记录下学到的道理。
活动作业
1、每天听一首好听的英文歌曲,可以重复。 2、学唱一首英文歌曲。
3、看一部英文电影,并记录下你电影里你最喜欢的角色,开学讲给大家听。
个性作业 
制作一张英语小报,主题是I like summer(我喜欢夏天),同学们
可以记录下自己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也可以通过观察,画出自己眼中的夏天。
 
英文动画片推荐:《小鹿斑比》 《Mini Teddy》 《Peppa pig粉红猪》  《Penelope》  《Dora朵拉历险记》 《天才宝贝熊》 英文歌曲推荐:It's a small world 美丽小世界               Ten Little Indians 十个印第安小男孩
Row, row,row your boat 小船摇啊摇 Brother John          DO RE ME
Old Macdonald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If you're happy  

Tags:2017年,二年级,英语,暑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