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七颗砖石》优秀ppt 《七颗砖石》优秀课件

日期:2018-11-12 15:25 阅读: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七颗钻石》原文课件内容:

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上发生过一次大旱灾,所有的河流和水井都干涸了,草木丛林也都干枯了,许多人及动物都干渴而死。

一天夜里,一个小姑娘拿着水罐走出家门,为她生病的母亲去找水。小姑娘哪儿也找不到水,累得倒在草地上睡着了。当她醒来的时候,拿起罐子一看,罐子里竟装满了清澈新的水。小姑娘喜出望外,真想喝个够,但又一想,这些水给妈妈还不够呢,就赶紧抱着水罐跑回家去。她匆匆忙忙,没有注意到脚底下有一条小狗,一下子绊倒在它身上,水罐也掉在了地下。小狗哀哀的叫起来。小姑娘赶紧去捡水罐。

她以为,水一定都洒了,但是没有,罐子端端正正地在地上放着,罐子里的水还满满的。小姑娘把水倒在手掌里一点,小狗把它都舔净了,变得欢喜起来。当小姑娘再拿水罐时,木头做的水罐竟变成银的。小姑娘把水罐带回家,带给了母亲。母亲说:“我反正就快要死了,还是你自己喝吧。”又把水罐递给小姑娘。就在这一瞬间,水罐又变成了金的。这时小姑娘再也忍不住,正想凑上水罐去喝的时候,突然从门外走进来一个过路人讨水喝。小姑娘咽了唾沫,把水罐递给了这个过路人。这时突然从水罐里跳出了七颗巨大的钻石,接着从里面涌出了一股巨大的清澈又新鲜的水流。

而那七颗钻石越升越高,升到了天上,变成了七颗星星。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七颗钻石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18七颗钻石课件

点击下载

七颗钻石 课件

点击下载

七颗钻石 课件

点击下载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大师精品《七颗钻石》课件+朗读

点击下载

《七颗砖石》优秀ppt 《七颗砖石》优秀课件

点击下载

Tags:七颗砖石,优秀,ppt,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