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第七届睿达杯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日截止

日期:2016-9-7 13:32 阅读:
  2016第七届睿达杯报名通知已经公布,根据通知内容,2016第七届睿达杯报名时间将于2016年10月20日截止,逾期报名,一律不受理,请各位考生家长参考时间尽快进行报名!
  报名对象:
  普通小学三至六年级的学生。
  报名方式:
  各地、市、县(区)的教研室、教师进修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或学校向组委会自愿组织报名。此次活动只接受每年级段各学科组50人以上的团体报名。
  报名办法:
  (1)各学科组每位参赛学生交一试报名费30元(含资料费),以支付以下费用:
  ① 一试的命题,试卷的印刷、包装、邮寄;
  ② 一试的监考、阅卷、场地的考务工作;
  ③ 组委会通讯、联络、组织等考务管理及一试巡考员巡查工作。
  (2)各学科组每位进入第二试的参赛学生交二试报名费30元,以支付以下费用:
  ① 二试的监考、场地的考务工作;
  ② 二试的送卷、巡考、阅卷、评奖的考务管理工作;
  ③ 奖牌、证书、颁奖大会的组织工作。
  [组委会将于2016年8月15日至8月17日举办睿达杯团体邀请赛,通知另发]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0日(以是否收到报名表及报名费为准)逾期报名,一律不受理。

课件预览

Tags:2016,七届,睿达,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