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新生上初中开学必备物品

日期:2013-8-19 15:10 阅读:

新生上初中开学必备物品有哪些?

  新初一对于很多刚刚经历小升初的同学来说充满着疑惑,我到底该准备哪些物品呢?这是很多同学开学前的疑问,为了让同学们能在开学第一天不丢三落四,小编整理了一份开学必备物品清单作为参考。

  开学必备文具

  2B铅笔、橡皮、黑红蓝三色水笔(黑笔写作业、红笔自批、蓝笔订正)、套尺(就是直尺、三角板、量角器一套的那种)、圆规、修正带(比起修正液,还是推荐修正带。可能有的学校不让用这类的)、笔袋(最好不要用铅笔盒)、荧光笔(划重点、但个人不提倡)、笔记本(一科一本做笔记。另备两本做草稿本。然后再带几本做错题集。笔记本最好质量好一点、厚一点,可以用三年,不要每学期用完就扔,假如你笔记是认认真真做的话,最后复习笔记比课本还有用,初中跟小学不一样,初中课本上的东西很少,尤其是科学,主要是老师上课讲的,然后记笔记。然后老师还会让做错题集,个人不喜欢这东西。)

  开学必备生活用品

  梳子(女生必备,尤其是体育课上完什么的)、镜子(青春期到了,也开始注意形象了。)、纸巾(多数学校不提供纸巾,提供的话也很快又被抢完了。必备之!!吃饭擦个嘴,课间擦汗,很有用。)、抹布(新生必备,擦桌椅。)

Tags:新生,初中,开学,必备,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