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广西中考体育改革 总分提至60分

日期:2016-4-25 09:12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  近日,广西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中涉及一些全区中考及高中阶段招生的新政策。
  2017年
  体育中考总分提至60分
  根据《通知》精神,我区中考科目仍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体育与健康。思想品德和历史可采取“同堂分卷”的考试模式。
  体育与健康科测试跑、跳、投三项,每项占体育与健康科总分三分之一,也可由各市自行确定其中二项,另测试本地的一个体育与健康传统项目。体育与健康科中考总分还未达到60分的设区市应按要求逐年提高,2017年起全区体育与健康科中考成绩总分统一提高到60分。而在2015年,南宁市已将体育与健康科中考分数由30分提至60分。
  中考笔试的科目全区统一安排在6月24日、25日、26日三天内完成。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全区统一考试时间,体育与健康科测试在5月进行,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由各市自行确定。
Tags:2017,广西,中考,体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