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武汉中考加分政策:加分项目及分值公布

日期:2016-4-22 14:5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   2016年武汉中考加分项目有哪些?据了解,今年武汉市中考优录政策有三档,分别为:加20分、加10分、加5分。具体加分条件如下:
  20分档包括:烈士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含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含二类)以上岛屿部队军人子女;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害岗位工作的军人子女。
  10分档包括:作战部队(担负战备值班任务的师以下战斗部队)军人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和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岛屿部队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子女。
  5分档包括:农村“优胜女生”;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湾籍考生和少数民族子女;武汉市农村独女、双女绝育户的女孩;武汉市流动人口中市外农村独生女、双女绝育户女孩;初中阶段市级科技小人才获得者。
Tags:2016,武汉,中考,政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