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长春中考体育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

日期:2015-12-29 09:1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讯    根据长春市教育局消息,2016年长春中考体育成绩将会直接加入2016年中考成绩中,2016年长春市中考体育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在专业人士眼中,这种做法将大大推动中考体育项目在民间的推广。
  据了解,2016长春中考体育成绩满分40分,以分数形式呈现,并计入中考总成绩。七、八、九年级测试成绩所占比例为3:3:4,即:七年级12分,八年级12分,九年级16分。
  具体计算方法为:七年级测试成绩*12%,八年级测试成绩*12%,九年级测试成绩*16%,总分为40分(计算分数时依据四舍五入的原则,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初一、初二的学生就在学校测了,初三的孩子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在各县(市)区分设测试点,实行“三统一”,即“统一测试时间”、“统一测试程序”、“统一培训和选派测试员”。
Tags:中考,2016,长春,体育,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