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报名时间

日期:2015-12-29 15:42 阅读:
  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将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英语、德语、日语,具体招生人数根据生源情况及综合测试结果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网上报名方式:登录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http://wsbm.ecust.edu.cn/ )报名。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后,打印保送生申请表、个人自荐陈述。
  书面材料包括:(1)打印的保送生申请表、个人自荐陈述,(2)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大表复印件(所在中学教导处盖章),(3)中学出具的具有保送资格的证明,(4)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上述材料经所在中学盖章确认后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建议使用邮政EMS特快专递)。所有申请者递交的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我校将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材料初审结果。材料初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测试。
  凡报考我校外语类保送生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包括文化测试和专家面试。文化测试科目为英语,专家面试主要进行学科能力考核。
  时间安排及相关说明
  1.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月17日。
  2. 学校收取书面材料截止日期:2016年1月19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3. 查询初审结果:2016年1月20日。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材料审核结果。
  4. 测试时间及地点:我校于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组织测试。测试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的相应内容。
  5. 综合测试结果查询:另行公告。
Tags: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外语类,保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