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西安交通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报名时间:12月1日-30日

日期:2015-12-10 08:56 阅读: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报名工作已启动,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2016西安交通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报名相关详情,供大家查看。
  1.网上报名
  申请者登录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xjtu.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详细报名程序请看网上报名指南),妥善保存用户名及密码,以便随时跟踪查询。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12月30日(注意:所有申请者均须网上报名)。
  2.资格审查
  申请者须将下列申请材料于2015年12月31日前(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快递至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外语类保送生”字样)。
  (1)《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外语类保送生申请表》(网上报名系统生成)。
  (2)推荐表(网上报名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
  (3)高中期间相关获奖材料复印件。
  我校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通过者将获得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单独考试资格。
  3.招生考试
  (1)现场报名:申请者于2016年1月7日下午14:30-17:00在招生办(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北门内向东50米)一楼采集照片,收取报名考试费,并发放准考证和相关资料。
  (2)考试时间:2016年1月8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考试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逸夫外文楼(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南门内向西100米)。
  (4)考试形式:笔试(语文、英语)、面试(口语、综合)。
  4.招生录取
  (1)录取原则: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不分文理,择优录取。
  (2)录取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分流专业为:英语、英语(英俄方向)、日语和法语。)
  我校于2016年1月底前确定预录取名单。在高考前按照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办理审批手续。正式录取通知书将与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同步发放。
Tags:2016,西安,交通大学,外语类,保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