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入口http://www.cau.edu.cn/zhaoban/zhaoshen ...

日期:2015-2-5 09:56 阅读:
    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时间在2015年2月4日-2月27日,符合条件报名的考生在此期间内登录该校高水平艺术团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cau.edu.cn/zhaoban/zhaosheng),依照填表要求逐项填写,确认后提交。
    2015年3月1日前(以寄件邮戳为准),将报名材料以EMS寄至“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艺术中心办公室(农大东区8号楼304室)”,邮政编码100083,电话:010-62738532,收件人:常佳。来函请注明“艺术特长生报名”字样,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网上确认是否参加测试时间:2015年3月6日
    3月11日-13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测试时间:2015年3月14日
    测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特别推荐】
Tags: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