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同济大学外语类保送生选拔通知

日期:2014-12-16 09:08 阅读:
    2015年同济大学将会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的专业为英语、日语、德语。
    报名时间是:2014年12月10日-25日,报名网址:同济大学本科网网上报名系统
    2014年12月30日前(以收件邮戳为准)将书面报名材料以EMS特快专递寄送到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瑞安楼101A室,邮编:200092,收件人:林老师,电话:021-65982643)。
    报名材料:
    1、填写完整并经学籍中学填写相关意见、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的《同济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表》;
    2、中学出具的具有保送资格的证明;
    3、高考报名信息表复印件;
    4、高中成绩单及年级排名大表复印件(需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5、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高中阶段如有获奖,请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7、其他能够展示个人特长和能力的材料。
    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并按报名表、保送资格证明、高中成绩单及年级排名大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
    符合同济大学要求的申请资料,该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该校组织的保送生选拔测试和专业考试,选拔测试暂定于2015年1月17日举行。另外,同济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拟定于2015年1月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该校本校招生网。
Tags:2015年,同济,大学,外语类,保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