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湖北省新高考赋分公式如何算

日期:2020-4-29 16:26 转载:高三网 阅读: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和选择性考试。合格性考试成绩是学生毕业以及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计入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总成绩,是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1湖北新高考分数转换方法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2选科时间及注意事项

  选择考科目由学生在合格考结束后选择,高考报名前都可以更换所选择的科目,在高考报名时最终确定。但在实际操作时,建议慎重考虑。

  一是无论哪一学科的学习,随着内容难度的增加,都可能会遇到困难,有时成绩还会暂时下滑,这属于正常现象;

  二是选科后,各学科就开始学习所选科目选择性必修内容,如果一段时间后再更换学科,已经进行的课程很难补课。因此,建议学生选科时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征求家长、老师的意见,科学选择,尽量避免更换学科。
Tags:2020,湖北省,新高考,高考,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