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阵风(400字)

日期:2014-11-4 16:38 阅读:

想象作文400字:假如我是一阵风

我不知道我是何时来到这个世界的,我只记得春姑娘温柔地拉过我的手,夏弟弟顽皮的与我嬉戏,秋姐姐愉快地在树下与我聊天,冬妹妹轻轻吻过我的额,虽然也只有一会工夫,我啊,是一阵风.

我是一个爱旅游的风,我盼望着有一天可以轻盈的走过世界各地,去观察这个变化无常的好地方,只是呆上一会也好啊.

我是一个伤感的风,我与东西接触只有一瞬间,就这一瞬间,过了就过了,想要多看几眼,又要重返走过的路程.

一阵风也没什么不好,我可以在云上看着地下,我可以飞过树旁,回头看树叶飞舞的样子.当黑烟弥漫了天空时,我迅速地冲过去,将它们赶走:当天气降温时,我会猛烈的穿过楼层,提醒人们多穿点衣服,人们因此都说我是降温的预兆.

围着峰峦吹着玩,虽然有些头晕,但我觉得快乐!望着火山的崩塌,虽然有些害怕,但我觉得快乐!吹起路边摆放均匀的树叶,虽然有些霸道,但我觉得快乐!

我是一阵风,一个只有一瞬间停留时间的风,虽然有些伤感,但只要我能给人们带来快乐,给人带来帮助,就已经很幸福了!我只要不沉沦在自己的幽深背影中无法自拔,伤感一点就伤感一点吧……

Tags: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