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作文:喜欢的小动物(200字)

日期:2014-11-4 15:25 阅读:

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200字:喜欢的小动物

一身雪白的毛,一对长长耳朵,一双血红的眼睛,凑成了一只可爱有趣的小白兔。

春雨姑娘偷偷趁小兔子不注意,下了几阵蒙蒙细雨,给小兔子玩耍的草地梳理得平平柔柔的。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 光彩夺目的春天。小兔子在草地上蹦来蹦去,滚来滚去,好像在给我们表演杂技,还偶尔轻轻地叫了几声,仿佛在说;“好舒服啊!好舒服啊!”可爱极了!

小兔子饿了,就走出兔窝外,一边吃草,一边享受着户外的阳光,从远处看去,小兔子可享受了!

小兔子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能把它占为己有,我们要爱护好小兔子。

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200字:喜欢的小动物

小兔子喜欢在草丛中玩耍,一双雪白的小脚飞快地在草地上奔跑。它小巧玲珑,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

只要有一点儿动静,耳朵就会直直地立起来,时不时还会来一下“动耳神功”。 它还有一双像红宝石一般透亮又灵活的眼睛。有时,你走过它身边,看到它正在吃东西,这时如果你轻轻地摸一下它的头,它可能并不会理你,继续享受它的美餐呢。

小兔子,就是这么可爱。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它的一张小嘴巴。吃东西的时候,那张小小的三瓣嘴,不停地嚼动着。我想,它吃萝卜的时候会不会掉出来呢?

Tags: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