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成都市2014年小升初网上报名时间

日期:2014-1-2 13:40 阅读:
    成都市2014年小升初网上报名时间分为本地生源报名和外地生源报名。本地生报名时间为:2014年5月5-17日,外地生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1-22日。考生请登陆成都招生考试网初中入学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成都2014年小升初网上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具体步骤和方法:首先登录报名网址,然后输入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接下来阅读报名须知、查看学校的相关要求,填报志愿。完成志愿填报后,查看报名后注意事项。填完后,学生家长应查看选报学校考核时间是否重合,如学校考核时间重合,学生和家长可自行选择考核的学校。如输入身份证号后无法进入报名系统,本地生源请与小学毕业学校联系核实身份证号。报名时要认真填写学生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报名信息通过学校资格审查后,不能修改。

Tags:成都市,2014年,小升,网上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