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滁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0 09:54 阅读:
  滁州网记者今天下午了解到,2016年市本级三所省示范高中投档控制线初步划定——滁州中学710分,滁州二中646分,实验中学677分。
  据悉,今年全市范围内,各校投档线划定、中招录取工作等由各县市区教育部门自主开展。随着市直三所高中录取线的初步划定,市教育部门下一步将对符合投档的学生展开信息核查、反馈、录取公示等工作,预计在7月25日至7月28日,考生可查询到最终录取结果。
  普高最低控制线555分 市本级最高分785分
  日前,滁州网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2016年滁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0分。市本级最高分785分,花落实验中学。
  据了解,自2015年起,滁州中考停招择校生,并设定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此外,今年我市中招继续坚持指标到校原则。
Tags:2016年,滁州,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