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一篇我心中的偶像600字左右的作文

日期:2020-5-22 11:28 阅读:

  有一些人喜欢追星,但是,大多数人只看到他们英俊的外表和才华,从来没有去想这些明星背后付出的努力。

  我心中的偶像是《超人》的扮演者——克里斯托弗·里夫。他是好莱坞的演员。他也有英俊的外表,也有过人的才华。可是,这都不是我喜欢他的真正原因。

  可以说,以《超人》这部电影赚的钱足够他花一辈子,可是,意外发生了。

  有一天,他和往常一样,在拍《超人》这部电影,刚开始还十分的顺利,可是,在他表演一个特技的时候,突然,他一失手,从2楼的高度摔了下来!正是这一摔,让他从一个大明星变成了一个必须永远坐在轮椅上的瘫痪者。

  当他从昏迷中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让我早日解脱吧!”

  为了缓解他的伤痛,他的妻子带他去旅行。在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上,里夫突然发现,每当前方看起来没有路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告示牌--“前方转弯!”转弯之后,眼前又是万紫千红,柳暗花明。

  “前方转弯!前方转弯!前方转弯……”这几个大字在他的脑袋了盘旋。突然,他恍然大悟:原来我的人生并没有结束,只是该转弯了!他冲着妻子喊:“我要回去,我的人生还没有结束!”

  回去以后,他当了导演,他执导的《暮色之中》获得了多个奖项;他当了作家,他的自传《仍然是我》瞬间成为美国的畅销书!他还当了……

  这位偶像告诉了我,不幸降临的时候,并不是路已到了尽头,要调整人生的方向,就会看到别样的风景。这正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Tags:一篇,我心,中的,偶像,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