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七年级作文题目_七年级语文作文指导

日期:2018-10-16 11:03 阅读:

七年级作文题目_七年级语文作文指导,一篇作文,必须经过修改升格才能成为好作文。中学生的作文,极差与极好的是少数,而一般水平的作文是大多数,这部分作文基本达到写作要求,但没有“亮点”,拿不到分,所以对这部分作文的修改升格十分必要。针对学生作文的现状,就学生作文没有“亮点”所存在的普遍问题,我们精选资料,制作这套“初中生作文升格指导系列三十讲”。

各讲中不讲理论,少说道理,开门见山,例文实讲,讲“升格点”,讲“修改点”,点拨技巧,给作文增色添彩,提升作文层次。以求举一反三,说一通十。

该套七年级作文题目_七年级语文作文指导”文章为初中七年级通用版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目录内容包括:01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基础篇:立意正确 课件、02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基础篇:内容充实 课件、03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基础篇:审题准确 课件、04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基础篇:围绕中心 课件、05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基础篇:突出重点 课件、06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基础篇:主旨鲜明 课件、07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结构篇:过渡自然 课件、08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结构篇:条理清楚 课件、09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结构篇:结构紧凑 课件、10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语言篇:善用修辞 课件、11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之语言篇:精用词语 课件。

欢迎点击初中七年级通用版作文升格系列全程指导 课件”进行下载。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七年级,作文,题目,语文,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