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门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7月7日开始

日期:2017-7-12 17:34 阅读:
  中考成绩预计7月7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也可返回毕业学校领取纸质成绩单。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12日进行,中职学校录取将于7月21日~8月5日进行。

  今年初三学业考试科目共有9科,除英语听说和体育外,其余均在6月20日~22日进行考试。今年江门继续使用全省统一命题试卷,考卷运送、分发等全程都有监控,保密工作按照高考标准执行。

  据了解,今年江门市考场共97个,其中市直和蓬江、江海两区有12个。市直考点仍设在景贤学校;蓬江区8个考点分别为实验中学、江门侨中、港口中学、培英初中、杜阮中心初级中学、棠下中学、荷塘职中、潮连中心学校;江海区3个考点分别为江门市第十一中学、外海中学和礼乐中学。

  按照安排,面向本市区招生的省一级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10日;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1日-12日;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21日-8月5日(具体录取时间,以到时通知为准)。

  普通高中录取完毕后,考生数据将被导入省中招平台进行管理,中职类的投档、录取备案统一在省中招平台进行。
Tags:江门,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