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惠州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www.hzkszx.com

日期:2017-7-12 17:29 阅读:

  各县(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

  2017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简称“中考”)评卷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我市考生考试成绩发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中考考生考试成绩(含初二地理、生物成绩),由市教育考试中心于6月30日15:00统一发布,考试成绩以县(区)教育考试中心统一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二、查询方式:

  (一)考生可用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固定电话拨16866277查询;

  (二)考生可到所就读学校查询分数;

  (三)考生可登陆“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www.hzkszx.com)网站相关栏目查询。

点击进入 惠州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惠州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于6月30日15点开始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三、考生在查询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15:00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就读中学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每人限查2科),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并填写《2017年中考申请复查各科目成绩登记表》(含初二)(见附件),统一报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于7月1日17:00前通过“惠州市中考网上报考系统”中“成绩复查”功能录入考生查分申请,未及时在该系统录入数据,将不予受理。

  四、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需组织专人负责考生申请成绩复查工作,按时按要求统计考生查分申请数据。市教育考试中心于7月2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五、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于7月5日由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

  六、7月8日12:00公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Tags:惠州,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www.hzks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