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http://zqzsb.zqbe.net/cx.asp

日期:2017-7-12 16:24 阅读:

  一、成绩公布时间:7月3日。

  二、成绩复查时间:7月7日17时00分前

  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请于2017年7月7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向当地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填写《肇庆市2017年中考成绩复查申请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一概不予办理。各县(市、区)收集、汇总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后,填写《肇庆市2017年中考成绩复查汇总表》,于2017年7月7日前报送市招生办。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一概不予办理。

  三、成绩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卡扫描错误、扭曲、错位、图象不清以及漏评等,不涉及评分标准问题。图象正常已评分的,不再重评。

  四、成绩复查结果由我办统一通知各县(市、区)。如有成绩更正的,由我办统一重新打印考生成绩条交县(市、区),由县(市、区)通知考生。

  五、成绩查询方式:(2017年7月3日15:00开始)

  1、免费查询

  (1)肇庆市招生办网站:http://zqzsb.zqbe.net/cx.asp

点击进入 肇庆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肇庆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分入口

  (2)回原学校领取成绩条。

  2、收费查询

  (1)微信查询:微信添加“优博咨询公众号”点击成绩查询。

  (2)短信查询:肇庆手机用户发送RWRW08到10669500查询。

  六、说明:

  1、各科满分为:思想品德60,语文120,数学120,英语120,物理 100,化学100,历史60,体育55。

  2、以下科目为等级成绩科目: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地理。

  3、文化科总分680,体育55,总分735。

  4、中考总分前50名不公布具体成绩,统一以“高分段考生”公布。

Tags:2017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