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高考注意事项汇总(广东)

日期:2014-6-17 15:41 阅读:
2014年高考刚结束不久,而2015届的准高考生已经走在前面开始了艰苦的高三生活了。那么2015年高考注意事项有哪些?我们根据2014年的一些经验给大家一些汇总:
  赶考注意事项
  1、最好提前去踩点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指出,今日(6月6日)下午,考生最好去考点踩点,掌握考试时间、熟悉考点的交通和环境,了解考场分布和座位。高考当天,最好提前出门,预留充足时间。
  2、切勿携带通讯工具入考场
  今年,广东考生将在考场监考人员和“电子眼”的“双重”监控下进行考试。考生千万不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以及通讯工具等违规物品进考场,一旦发现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3、带好雨具再出门
  考生及家长还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高考期间考生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带好雨具再出门。还应保持淡定心态,不因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或带来紧张情绪。
  4、答题时切勿涂错信息点
  考试时,考生应遵守有关考务规定,规范作答。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考生在作答选做题时,注意将自己选做的题号旁边的信息点,用2B铅笔涂满涂黑。不能漏涂、错涂、多涂选做题的信息点。
  另外,切记要看清题号,并把答案书写在各题目的指定区域内,不得超出答题区域范围,也不得擅自更改答题卡上的题号顺序。
Tags:2015年,高考,注意事项,汇总,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