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河南郑州高考考场考点查询

日期:2014-5-29 13:32 阅读:
2014河南郑州高考考场考点可以怎么查询?可能很多做父母都不知道自己小孩子是在哪里考的高考,所以,可以怎么查询自己孩子在哪里的考点进行考试呢?
  2014年河南郑州普通高招报名总数为73499人,全市共设考点76个、考场2357个。
  今年,郑州市普通高招报名总数为73499人,其中普通类51525人,对口生5528人,专升本15368人,体育单招1032人。全市共设考点76个,考场2357个,所有考点均是标准化考点,建设有视频监控系统、身份验证系统和作弊防控系统。考生入场时,将使用身份验证系统和作弊防控系统对考生身份进行查验。考试时,所有考场启用视频监控并与省招办、教育部直接联通,启用作弊防控系统屏蔽考场内无线信号传输。
  为确保高招考试平稳安全,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各考点要狠抓考试安全与考试组织管理,树立“危机、责任、服务”意识,以有力举措规范考试具体实施,严格考试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有力的工作举措和严格的规章制度确保考试过程安全、考风考纪良好,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Tags:2014,河南,郑州,高考,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