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四川高考体检时间及体检项目

日期:2016-3-10 10:56 阅读:
四川的考生都在询问2016年四川高考体检是在什么时候进行了?主要安排了哪些体检项目了?针对考生们的这些疑问下面21教育网的小编在这里为考生们进行如下的解答了。
小编根据历年四川高考体检时间我们可以推测,2016年四川高考体检时间将会在2016年3月-4月份完成体检工作.
四川高考体检项目一般包含:1.听力;2.胸透;3.身高体重;4.色盲;5.视力;6.嗅觉;7.口腔;8.血压;9.四肢.
按规定,因患有传染性疾病、精神性疾病、血液病、高血压病等无法完成学业及生活不能自理的考生,高等学校不予录取.对患有其他疾病的考生,只要不影响专业学习和不影响其他学生的学习,录取时一般不受限制.不过,考生本人应如实填写既往病史.这主要指的是以前患有较严重的疾病或主要脏器如:心脏、肺、肝高考体检分为内科、外科、五官科、血检、胸透等项目.
Tags:体检,2016,四川,高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