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必下载物理工作室——21世纪教育网名师工作室

日期:2012-9-13 20:38 阅读:

必下载物理工作室,是由物理名师毛老师负责,工作室成员均有二十多年初中物理教学经验,现在都是初中物理一线骨干教师。对初中物理及中考有着独立的研究和骄人的成就,都是历届中考的常胜将军,都是物理学科领域的佼佼者。本工作室始终坚持“让学生在生活中学习物理知识,将物理知识更好的在生活中应用”的教学理念,我们将在相互呵护中催发对事业的追求与教育的睿智,不断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践行师德的高尚者、课改的推进者、教研的探索者、教学的引领者、人文精神的撒播者。希望在教育教学中能助您率先一步、永胜一筹。
本工作室将为21世纪教育网的广大用户贡献原创精品作品,力争打造21世纪教育网金牌工作室。本工作室所有作品版权授予21世纪教育网,严禁一切形式的转载!
 

必下载物理工作室——21世纪教育网名师工作室
新人教版八年级(上)物理同步精品练习  查看详细
新人教版九年级(全)物理同步精品练习 查看详细
 

备注:
 

Tags:工作室,下载,物理,21世纪,教育网